码字鸽复健中

宰厨人,吞刀人,宰厨都是刀下魂
游戏id带个语所以可以喊小语
喊羽毛也OK
剑三相关可以喊二叽
扭曲宰厨
正常中厨
像言峰绮礼爱紫阳花一样
深刻热烈的爱着太宰
除非给我手打断
否则绝不放弃让双黑doi
我可以一辈子不恋爱
我cp必须天天情人节
混沌·邪恶
表面磕cp
其实码了一大堆抹布梗
很想写战损

【太中】当双黑穿到ABO渣贱ooc同人(港黑论坛体番外)

※港黑视角番外,论风评被害的哒宰

※完了,咕咕咕这么久忘了要写啥了,咕咕咕真的好爽(小小声)

※因为最近的xfx事件,预定的发情期可能会晚点放了,哎

※百粉太中福利在写了!是目前为止留言人气最高的校园设定,还有监视器(咳)。虽然挺想上秋名山,但是赶上xfx事件,只能临时改了大纲。是个网恋翻车故事,23333


                                                                     


[匿名]:【关于首领是个强取豪夺的变态这件事】

港黑大楼镇


2楼[匿名]『楼主』

说真的,你们有没有觉得首领真的越来越那啥了,相比之下前任森首领的幼女控都...不,果然还是无法接受!


3楼[蚂蚁的腿毛]

哪啥?首领不是一直都很那啥吗,你们是不是对首领有什么误解啊!首领可是“同屏即cp,文野半边天”的罪恶万人迷(?)啊!


4楼[想不出名字]

楼上,你好像透露了什么“世界”之外的信息啊,真的不会被修复吗?


※开始歪楼呼唤3楼※


17楼[想不出名字]

完了,3楼一直没动静,应该是被修复了。


18楼[匿名]『楼主』

喂喂,不要歪楼啊!

说真的,我总觉得我们名声越来越差了。以前出去还能收获几个omega的媚眼,最近但凡是omega,全部避开我们港黑地界啊!可恶,连望梅止渴都做不到!

甚至连漂亮的beta都避开我了啊!这样下去我以后要怎么寿退社啊岂可修。

首领就不能收敛点吗?总觉得这样下去会被omega保护协会列上黑名单啊!


19楼[上司几太]

诶,我是最近入职的港黑后勤部,首领做了什么事情吗?楼主可以科普一下?


20楼[匿名]『楼主』

最近居然还招的到新人吗...

是这样的,首领当时从谈判现场下来,非要步行回港黑,然后一边看一本《如何避免意外伤害》的书,一边掉进了道路旁边的河... ...

据在场的前辈们说,直接被冲走了啊!根本救不回来!


21楼[上司是个屑]

这个我知道,当时就在现场。

前辈们吓的枪都拿不稳,争先恐后的跳河里试图救首领,但是完全没用。

首领直接被冲走了!


22楼[上司是个屑]

后面我们找了半天,才在擂钵街附近发现了首领的踪迹。

刚想出声,直接被首领死亡一瞥!我当场定在原地,动都不敢动... ...

首领居然一脸柔弱的躺在人家omega的膝盖上,摆出一副溺水的样子在套路人家。


23楼[上司是个屑]

那个omega就是现在被关在港黑的中原■也。


24楼[不想起床]

等等,这么说来,首领岂不是恩将仇报?!


25楼[口袋的天空]

但是我们是黑手党啊,首领这么做也情有可原,大概?


26楼[匿名]『楼主』

中原■也,不知道该说他惨还是幸运,被首领这个恶魔盯上了

他原来好像打算当歌手?硬生生被首领折断了翅膀,首领真是下得了狠手啊

之前也是,嘴上说着给人家考虑的时间,第二天就派人把他接来了港黑,然后在办公室强上了人家...

听打扫人员的说法,战况很是惨烈

还有最近,我相信看见的弟兄们应该很多?连在外面都不放过人家啊...可怜中原■也一个应该被捧手心的omega,真的太惨了


27楼[不想起床]

我的天,首领居然是这种人吗


28楼[上司是个屑]

是的,他就是这种人,其实想想首领做出这种事情来真是让人毫不意外。毕竟是那个太宰啊——“太宰的敌人的不幸就在于,他的敌人是太宰”。

虽然自从森首领去世现任首领上位以后,就根本没人敢提起了。


※歪楼到了那些年太宰干部造成的阴影※


71楼[上司几太]

会不会是对首领有什么误会?


72楼[上司是个屑]

不,对于首领来说,总觉得再黑的词放他身上都... ...


73楼[xx]

+1


74楼[xxxx]

+2


75楼[xx]

+3


76楼[不想起床]

+4


77楼[匿名]『楼主』

打破!

首领上次是真的过分,身为一个alpha我真的看不过去

硬逼着人家跟他一起去参加宴会,然后完全不管人家

那群omega把中原■也给围住了啊!虽然隔得有点远看不太清,但是我看见他发抖了,真是楚楚可怜,看着就像进了狼窝的小羊羔

然后宴会到了尾声,首领和中原■也都不见了

再出现的时候,中原■也身上全是红痕,信息素的味道浓的让人要窒息,被死死锢在首领怀里,看样子是失去意识了

然后哪怕是这种情况,还在一直挣扎...看的真是于心不忍

首领这完全就是隔壁女频里面那种强取豪夺的变态了吧!还是一定会被换攻的那种!


78楼[卑微社畜]

其实我那天也看见了...

好歹也标记了人家,首领真的,哎

力所能及的对他好点吧...


79楼[上司几太]

原来大家是这么看待首领的,了解到了不得了的情报呢


80楼[匿名]『楼主』

为啥楼上的回复让我有点背后发寒,我dhhgfyxsdbjjhdszcbhjjtrdnkkesxvnmiuddxmmyrsxvnn


81楼[上司是个屑]

楼主你怎么了,不要恶意吓sxvbjurxvzxnmze


   该贴因不实言论已被锁定不可回复   ★


      太宰治拿着手机鼓鼓捣捣,不时发出声音。


     “中也中也,大家都认为我是个罪大恶极的恶霸诶,好难受”这么说着,露出了一副猫猫头无辜脸,“明明一直都是中也在唔唔唔。”

      

        “闭嘴!”饮酒过度到下午才清醒的中原中也穿戴整齐,一边调节choker一边反手狠拽太宰治的衣领,突然的窒息让太宰治只能发出气音,而后被随手甩在地毯上。

       

        “我出去一趟,乖乖待着。”

 

        “诶,我才不要!chuya难道想丢下我去做什么有趣的事情吗!”这么说着,立刻从地毯上站了起来跟上了中原中也。


        依然是猫狗(?)大战的一天啊。


                                      


*[上司几太],意为殉情未死,某人马甲


猫猫头宰!可可爱爱!

chuya真的好帅呜呜呜,买了个石头号抽了几千石才出,相比之下月下三美人倒是来的很勤快...这就是本命诅咒吗,难受

评论(28)

热度(6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