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鸽复健中

宰厨人,吞刀人,宰厨都是刀下魂
游戏id带个语所以可以喊小语
喊羽毛也OK
剑三相关可以喊二叽
扭曲宰厨
正常中厨
像言峰绮礼爱紫阳花一样
深刻热烈的爱着太宰
除非给我手打断
否则绝不放弃让双黑doi
我可以一辈子不恋爱
我cp必须天天情人节
混沌·邪恶
表面磕cp
其实码了一大堆抹布梗
很想写战损

【太中】当双黑穿到ABO渣贱ooc同人(7)

※依然是ABO沙雕反转风


※放个文野目录 ,不影响单看www

                       


        从津轻回来以后,中原中也越发的沉默了。太宰治却并不在乎,他对待中原中也如同对待自己养的狗。兴致来了就抱抱逗逗,有事便抛在脑后。


         长久的心理压力使中原中也开始消瘦下去,时常木木的盯着手机里面的照片发呆——照片上是个活力四射的男孩,在舞台上放声歌唱。那么耀眼,那么熟悉,却让他忍不住落下泪来。


          他尝试着张开嘴,却悲哀的发现自己再也无法歌唱了。屏幕暗淡下去,倒映出他满溢悲伤的脸。但是命运并没有放过这个可怜的omega。在这个alpha和一个omega只能一对一的世界,说根基浅薄却占了位置的他是其他想讨好横滨霸主的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都不为过。


         又一次痛苦的发情期过后,太宰治甩下一张黑卡便走了。中原中也仰头看着天花板,思绪飘去了很远——屋外传来了敲门声。


                     ——《港黑通缉令:契约娇妻休想逃》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玩的有点过火,毕竟虽然知道这个世界的特殊设定。但是果然啊,omega发情期这种事情,还是有点无法想象——不过彼此都有爽到就是了。


        这几天发情热一波接一波,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体力都有些透支,特别昨天还玩了点特殊体位。什么跪姿后入啊,太宰治非说这样可以咬到腺体;什么传统传教士体位,因为无处着力中原中也只能将腿盘在他腰上,更方便了某人为所欲为;什么夜色这么美不要浪费啊,然后在落地窗前站立啊等等等等,发情期嘛,这很正常——个屁啊。


         总之这么乱来了好几天,中原中也现在有点迷迷糊糊的——屋外响起了敲门声,持续不断。


        太宰治忍不住翻了个身,把中原中也抱进怀里,头埋进中也的颈窝,还蹭了蹭。


          “别睡了,起来,有人来了。”中原中也把贴在自己身上的太宰治撕开,利落的站了起来,下床准备洗漱,“奇怪,怎么这些仆人都去哪了....这么久也不开门。”


         “因为中也突然发情,所以都打发掉了啊。”太宰治不满的坐了起来,“明明我才是alpha吧,结果却是中也更主动啊。”


          “你这混蛋青鲭,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嘴上这么说着,却并没有愤怒成分,还带着点打趣 ,“我去开门看看。”


        “嗨嗨,我的干部大人。”



       中原中也打开了门,门外是位漂亮的女士——18.19的年岁,容貌娇艳的像是怒放的玫瑰,脸上还带着久无回应的恼怒。


          从红叶姐那接受到的教育使得中原中也对于女士向来是比较绅士的,而让一位女士在初秋带着寒意的早晨等待这么久,明显不符合他的一贯作风。


          这么想着,脸上就不由得透了歉意出来:“不好意思耽误了片刻,初秋霜寒,请务必给我一个招待您的机会。”


         “好,好的。”这位气势汹汹打算上门扫除狐狸精的大小姐,不由得的红了脸,亦步亦趋的跟着中原中也进了会客厅,时不时抬头看中原中也的背影。


          [这就是港黑首领吗...听她们传的很吓人的样子,原来是这种...天呐,我可以,我特别可以!]


           “抱歉,因为出了点意外状况,仆人都被打发掉了。只有红茶可以吗?”


            “可,可以的。”大小姐羞红了脸,避开了中原中也的目光。



       等太宰治磨蹭的收拾好自己,打着哈欠走到客厅时,情况已经非常焦灼了。


        女方非常迫切的想知道男方的更多信息,在知道男方并不是港黑首领而是他的omega之后眼睛更是亮的吓人。


         她下意识的舔了舔唇,贪婪的打量着坐在对面的中原中也——得体妥帖的西装剪裁突出来他的好身材,细腰长腿不过如是,漂亮的卷翘的赭发一如主人张扬的个性,赛过宝石的湛蓝的瞳让人恨不得溺毙其中。


         [如果是这种omega的话,港黑首领的做法也不是不能理解。不如说我也...]


          太宰治停下了脚步,打量着客厅交谈的两人,情不自禁摸了摸头顶。


          总感觉头上好像要多了什么,是什么呢。


                   


是什么呢~

绿帽子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太中🔒死。

然后这个小姐姐的心路历程→我倒要看看霸着港黑首领的狐狸精长什么样→这难道就是港黑首领吗→我可以,我好心动,这次家里没坑我,这个哥哥联姻我可以的→什么,居然不是→诶,他就是那个“狐狸精”啊→这个哥哥我可以的→得想个办法抢过来,美人见者有份

然后我为啥要特意提唱歌,当然是因为中也的声优!


你们品品,品品!!!横滨歌姬冲冲冲!!!歌手play我超想写的!!!

评论(28)

热度(55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