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鸽复健中

宰厨人,吞刀人,宰厨都是刀下魂
游戏id带个语所以可以喊小语
喊羽毛也OK
剑三相关可以喊二叽
扭曲宰厨
正常中厨
像言峰绮礼爱紫阳花一样
深刻热烈的爱着太宰
除非给我手打断
否则绝不放弃让双黑doi
我可以一辈子不恋爱
我cp必须天天情人节
混沌·邪恶
表面磕cp
其实码了一大堆抹布梗
很想写战损

【太中ABO】choker与锁的正确用法

※下面你可以看见,哭的越凶,艹的越狠(?)


※无脑的甜兮兮小蜜饼


※是非典型ABO设定,有私设,放个ooc警告


@蚂蚁的小腿毛 臭女人我写了,记得早点把你的日醉车填完!再咕把你关笼子里!

                            


        中原中也拉开了衣柜,他身上以choker为分界线以下,密密麻麻的都是情色痕迹,尤以后颈腺体附近为重,甚至可以看见完整清晰的带着干涸血迹的牙印。


         他又把衣柜门拉上,深吸一口气平静心情,再次拉开——还是空荡荡的,曾经满满当当的衣柜仿佛不存在一般。


        “唔...中也...?”罪魁祸首半梦半醒间没有感受到熟悉的体温在侧,下意识在身边摸索着,摸了空后选择发问。


         “啊,这里。”话一出口中原中也就暗叫不好,这几天被太宰治折腾成了习惯,下意识就回应了他。


          得到回应之后的太宰治显然不满自己独守空床,半梦半醒的在床上呼唤着自己的omega:“中也~中也~中也~”


          “嗨,嗨嗨。”中原中也又瞥了眼空荡荡的衣柜,无奈的选择了放弃,重新回到床边。太宰治微闭着眼仍在养神,却分外精准的掌控了自家omega的位置,伸手一搂,将毛茸茸的脑袋搁在对面颈侧,又蹭了蹭。


        “再陪人家睡一会儿嘛。如果中也是担心港口那几个不长眼的,我已经解决了呢。”



        中原中也站立在货架前,认真对比着各种抑制剂的优劣和气味——太宰治的发情期快要到了。伴随着发情期的临近,太宰治变得越发不可理喻——特指对待中原中也。


         [这家伙,最近简直像个开了水阀的信息素喷射源。]


        想到这里,无奈的叹了口气,又认命的继续选择抑制剂。就在热心的售货员小姐看他纠结了许久好心的过来询问指点时,中原中也的电话响了。


         ——太宰治哼的殉情歌响起,中原中也捏着手机头上暴起了青筋。


         [混蛋青鲭!又在什么时候换了我的铃声!]


         中原中也面带歉意的对一旁的售货员小姐摆了摆手,侧身走去货架一旁接通了电话。


         “喂?”


         “您好,请问您是这部手机主人的亲友吗?是这样的,我们刚刚收网时在网里发现了他——”说话的人语气中还带着点微微的惊恐:“因为给这个号码的备注是【我的狗】我们一开始没想麻烦您的...但是其他号码拨通了的回应都是不用管他,您看这?”


         “啊,好的,麻烦将定位发至这个地址,我马上赶来。”


       中原中也大步流星的出了商店上了机车,绝尘而去。


       [太·宰·治!!!!!]


※医院※


       太宰治旺盛的生命力显然不会被区区一次入水未遂打倒,很快脱离了危险期,在中原中也腿上安静的睡着。黑发发尾仍是带着点湿漉漉,丝丝缕缕的围绕在他的脸庞附近,又散落在颈侧和枕头上,越发对比着他面色苍白。


        中原中也叹了口气,认命的开始替他更换衣物和绷带——飙车时他打了个电话吩咐下属。


       太宰治有些轻度发热,中原中也微凉的指尖明显让他感觉很是舒适,半梦半醒间配合着中原中也的动作,在他的手要解开绷带时,一把钳制住。


        “是我。”中原中也收回手,将太宰治的姿势调整了一下,曲腰在太宰治耳边轻轻的发话:“是我。”


         他又重复了一遍。


        赭色的半长发丝因着他的动作,垂落在太宰治裸露的肌肤上,还伴随着呼吸带出的热度,显然让太宰治有些痒——他收回了手,在中原中也腿上蹭了蹭,找到了个合适的位置,又睡了过去。



       利落的解决了胆敢挑衅港黑的外来组织,中原中也将后续处理交给下属们,从兜里掏出手机——127条未接来电。


        叹了口气,骑上机车发动异能,还没忘了带上之前要求下属带来的螃蟹料理。


        飙车途中没忘了回拨,果然,无人接听。


※家※


       拉开房门,伴随着落地窗透进的阳光扑面而来的,是浓烈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像是墨水,又像森林清晨的雪松味,总的来说,是种很有吸引力的味道——太宰治的信息素。


        因着高契合度的缘故,中原中也几乎是立刻就有了反应,后颈微微发烫,绯色染上了身躯,呼吸开始急促——


       中原中也利索的给自己打了一针omega用抑制剂,强行压制了身体的回应,客厅空荡荡的,他提着保温盒向味道发散地走去。


       不出意料——太宰治蜷缩在巢里。


       中原中也的衬衫,外套,裤子,领带,总之他的一大堆衣物被以一种难解的规律凌乱的堆砌在床上。太宰治浑身发红的缩在这堆衣物中,不时发出难耐的呻吟。


       几乎是在中原中也开门的同时,太宰治就有了反应,他将自己更深的埋进了衣物堆里,扭头不去看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放轻了脚步,将保温盒轻手轻脚的放置一边,动作凶狠的一把拽住太宰治的领子往外一拖——另一只手上去就是一针抑制剂。


        过了一会儿,太宰治显然恢复了神智。靠在床上坐直了身子,死活要贴着中原中也一起坐。


         “我进入易感期了嘤嘤嘤,你居然不在我身边。”


        “啊,嗯。”不耐烦的回应着,手上灵活的帮忙剥着蟹壳。


         “你居然不陪着我,你居然不哄我,你在外面有人了嘤嘤嘤。”太宰治拖长了尾音,时不时故意发出“嘤嘤嘤”的声音来烦中原中也。


           “啊,对,对。”中原中也选择无视,一把将蟹肉塞太宰治嘴里。


            “果然她们说的对,得到了我的身体以后你就不珍惜我了嘤嘤嘤。”这点吃的显然堵不住太宰治的嘴。


            “你TM——”


          [冷静,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给青鲭留地步]

  

         中原中也强忍着额头跳动的青筋投喂太宰治,力求在他一开口立刻塞蟹肉堵上——面对这种攻势,太宰治无奈的放弃了挑逗中也,闭嘴专心咀嚼。



           吃饱喝足。


            “中也。”


            “干嘛?”凶巴巴的语气,收拾好垃圾从屋外进来。


            “你不在,我真的很难过。”


             “啊?”中原中也抬头看向太宰治。


             ——太宰治半靠在床头,折腾了许久,太阳西垂,将将挂在天边。橙黄的光芒透过玻璃映在太宰治的脸上,越发显得他含泪的鸢色眼瞳剔透动人。


           [等等,含泪?]


          不由自主的走去床边挨着太宰治坐下,太宰治几乎是立刻就扒了上来,侧抱着中原中也,腿还不老实的搁了上去。


         “中也不让我睡我超难过的。”这么说着,舌尖挑开choker,精准的找到了腺体。


          “嘶”——牙齿在肌肤上滑动,而后凶狠的咬了下去,注入信息素。


         太宰治反身坐在中原中也腿上,伸手将他向后推去:“我呀,超喜欢中也的哦~”



          “混蛋青鲭!不要压着我!脸别贴这么近!”


          “中也是甜甜的柑橘味呢~”


           “啊...你的手在放哪...八嘎...”


          “好暖和,在不停的挽留我呢~让我一直待在里面吧。”


          “啊...嗯....”


          “中也——”


           “嗯...”


            “真可爱啊~”

  

            ... ...


           “呐,很舒服吧,我可是超了解蛞蝓你呢~”


            “八嘎——”

 

           “看来还要继续呢。”

            

                


完全被🔒在身边压的死死的呢中也。

放个个人文野粮目录 

小声bb其实写的时候我有代入中也的声优滚爷啦,这种攻音受体,一推就倒的反差我根本——无法拒绝

评论(52)

热度(2479)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