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鸽复健中

宰厨人,吞刀人,宰厨都是刀下魂
游戏id带个语所以可以喊小语
喊羽毛也OK
剑三相关可以喊二叽
扭曲宰厨
正常中厨
像言峰绮礼爱紫阳花一样
深刻热烈的爱着太宰
除非给我手打断
否则绝不放弃让双黑doi
我可以一辈子不恋爱
我cp必须天天情人节
混沌·邪恶
表面磕cp
其实码了一大堆抹布梗
很想写战损

【太中】当双黑穿到ABO渣贱ooc同人(目录)持续更新ing

※双黑人设大概是我前文他们地牢doi以后,老夫老妻(?)的,不开车(?)可惜了

※ABO渣贱目录传送门:

第一章  滴滴打宰即将上线 

第二章下面是成年人的时间 

第三章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第四章 姐妹们快看有1啊 

第五章 人间之屑太宰治 

第六章 霸道中也俏太宰(?) 

第七章哒宰感觉头顶不对劲 

第八章可以拥抱的世界 

夫夫相性一百问 这里 

番外 关于首领是个强取豪夺的变态这件事 


※突然来的沙雕脑洞,就很想看:

太宰治【手拿剧本,声情并茂】:我爱的是xx,你不过是我泄欲的工具,认清自己的身份

其实一边憋笑一边随时准备跑路避免chuya毒打

还有chuya被设定里的太宰治的家人围着言语羞辱,各种说他配不上,贬低他

chuya:劳资的拳头硬是紧了又紧

            你们想被重力碾碎吗

但是chuya毕竟是个好人,只是简单(?)的踩裂了地板而已

还有发情期,chuya直接强上骑了哒宰,爽完抽着事后烟潇洒走人飙车喝酒;被榨干的哒宰像个被蹂躏的破布娃娃(艹我居然真的写出来了)一样躺在案发现场,瞳孔空荡荡的看着天花板,身上到处是O发情时过激反应留下的咬痕吻痕,还有标记chuya时被抓的一后背爪子印,就很颓废。(肾虚,往往是在过度劳累以后)

※还想写穿越到哨兵向导渣贱同人,神交(?)什么的真是太下流了我好喜欢!


想看哒宰这个狗男人明明是哨兵,天天弱柳扶风,出个任务跟小白脸一样粘着柔弱(?)的自家向导chuya


※还有毒姐心心念念想看的非典型ABO

choker与锁的正确用法 


想写哒宰求欢跟泰迪一样围着chuya闹腾,时不时还要顶几下,chuya烦不胜烦正义惩戒,然后哒宰哭唧唧,弱小无助又可怜,甚至拿chuya的衣物筑巢。

然而并没有,这狗男人手拿剧本,身带【人间失格】,他就是唬chuya


※我心心念念的猫猫宰和猫猫中也!目前确定会写的是:


哒宰变猫猫,黑乎乎瘦弱的一小只,因为爱入水嗓子有点哑,会低低的喵出来。死活要粘着chuya,有外套待口袋,没外套钻衬衫,时不时还要推个杯子打个碗,小坏蛋本坏。


chuya变猫猫,橘色的毛茸茸的一小只,有溜圆的湛蓝色眼睛,白肚皮和山药爪爪。试图回港口黑手党,被哒宰【发动·看剧本】及时抓获,一位不具名侦探社社长捏着小鱼干表示好评。


不确定会不会写的:


哒宰chuya,双黑时期出任务中了异能,双双变猫

然后是有人类时期记忆的,但是猫猫本能非常强大。chuya天天乖巧的跟着红叶姐,萌物来的!哒宰天天到处做坏事,一大堆黑西装追着它这只小猫咪东奔西跑,完事它还时不时要去惹chuya猫然后被猫爪糊脸


※沙雕梗征集中,欢迎留言


※写完会把章节链接加在本篇梗概述的后面

评论(20)

热度(58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